幸運的是

隨著時間的過去,看遊行的人越來越少

因為它的遊行時間很長,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一點

小朋友們根本不可能撐這麼久,..

因此默默地

我就前進一些

再前進一些

再前進

呵呵,不知不覺就來到第一排了

 

更幸運的是

除了主要隊伍之外

搭配的樂隊隊伍似乎還走第二圈!!!(可能沒有這麼多樂隊吧?!)

剛好我非常想要拍的樂隊特別服裝又再度出現在我面前…XDDDD!!!

 

像是這位大叔

 


↑看到他再度出現,我整個超開心的~~~~~~

 


↑這小朋友的表情超無奈的…XDDDDD!!!

 

 


↑很認真的動作

 

 


↑糟糕,我發現我也很喜歡拍這樣的照片…Orz

 

 


↑吹得很賣力的大叔

 

 


↑這是奶奶軍團頭頭

 

 


↑這是奶奶軍團團員

 

 


↑真的很奇妙的遊行

 

 


↑女軍官舉大旗

 

 


↑另一位很酷裝扮的大叔

 

 


↑小朋友也是很認真

 

 


↑一路看下來,小朋友的表情都不是很優XDDD!!!

 

 


↑空檔拍下對面的人潮

 


↑另一邊…(對面感覺曬得好熱喔@@”)

 

 


↑一樣是樂隊,看一點服裝不同的…(但我很好奇褲擋圍的東西是)

 

 


↑國際警察聯盟?

 

 


↑各式各樣的警察裝

 

 


↑這位紅色的警察裝很顯眼

 

 


↑這是早先我看到重機大隊的大叔們!原來他們也是要走遊行的…XDD!!!

 

 


↑忍不住還是想再放一張這種照片…XD!

 

 


↑這張我只是要表達不太懂樂隊的我,對於這種放在身上和樂器上的樂譜架,真的是太帥了!!!(原來有這種東西…Orz)

 

 


↑帥氣騎馬帶刀之軍官

 

 

然而接下來登場的,是我以為不會有的東西

 

 

 

 

大戰車!!!大戰車!!!大戰車!!!大戰車!!!大戰車!!!

 

 


↑嗯他的炮口比我想像中的小

 

 


↑近看才真的覺得非常巨大

 

 


↑後面跟著一排很長的陸軍隊伍…(應該是陸軍吧?!)

 

 


↑狗狗也是陸軍?!

 

 


↑快點跟奶奶揮手~~~(揮揮手)

 

 

接下來後面就是一些大學學院

太多了,跳過

 

 


↑每次看到這樣的老爺爺經過,就覺得他們真的以軍人為榮!(戴的勳章真的不是普通的多…Orz)

 

 


↑補充一下,這位同學氣勢很足啊!

 

 


↑帥氣的虎皮裝,但怎麼敲得有點不情願?!

 

 


↑越南美女!!!

 

 


↑小朋友軍團!

 

 


↑完了,我覺得這好像是幼稚園小朋友郊遊…Orz

 

 


↑美國製軍車咦?

 

 


↑救護車也參加遊行?!

 

 

看了一下時間

應該是因為遊行快要結束了…XDDD!!

 

 


↑果不其然,這是最後一支隊伍了,維安大隊?!

 

 

站在那裡將近四個小時

腳已經完全麻痺了

回房間時已舉步維艱

 

 

說實在

這還是我頭一次從頭到尾看一個遊行

在台灣也從來沒做過這種事

 

但這節日

我不是當地人,所以我也真的不太了解這其中的意義

就當是看新鮮唄!

 

 

下午休息一下

有點無聊

傍晚又出去走走

 

 


↑應景一下,在拍這個廣場名字

 

 


↑布里斯本夜晚的街道

 

 

秀一下這回在市中心住的Backpackers

 


↑招牌

 

 


↑門口

 

 


↑外觀



 
↑這家最特別的就是這個老式電梯了

 

 

來的時候是好的

離開時就壞了…Orz

 

 

 

Anyway

進入正常模式

吃飯

洗澡

睡覺

 

 

明天又要移動了

要去陽光海岸玩玩~~~

 

Go~

 

 

=========

 

 

終於

把這一篇寫完了

今天已經是5/5號了

說實話

太晚寫日記的後果

就是很多事其實都不記得了…Orz

還有很多篇要補,看今天能不能補完

 

Ps.照片拍了幾百張,只能選幾張上傳,之後如果有多餘流量再全部上傳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