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
真是奇妙!!!




瘋狂勞碌三天後...
是逍遙懶散的連續四天...



有點囂張的四天,就別說啦!!!
真的有誇張到...

(孟兄,謝謝你!!)










---------


3/30 (一)  種草日



下午實習課...
全班騎車浩浩蕩蕩前往溪心壩...


嗯...
原本有全副武裝,心想帶著雨鞋,猛噴防蚊液...
應該就不會怎麼樣了吧?!
豈知,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



穿雨鞋走進深即小腿的爛泥裡...
雨鞋整個會卡在裡面,使我在泥巴裡寸步難行...囧囧囧!!!

經歷的一番掙扎後,我決定拋棄雨鞋...
捲起褲管,準備與這一片土地有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




感覺如何呢?
我也說不出有甚麼fu...
除了2、3歲的時候,有在田裡面跑來跑去...
長大了就不曾有過吧!!




↑哈哈,硬是要拍一張!!





↑這是我的腳印~~~~~~XDDDDDDDDD!!!!!



也不知道在興奮甚麼...
在比較稍微硬的泥土上,印下自己的腳印...(噗)





經過大家的辛苦耕耘...
終於有了一番成果...


↑身後的牧草,都是我們種的耶!!




看著後面這一片,有小小的成就感...(微笑)






↑全班一起拍張狼狽樣...






↑耶~~~~~~~~~



我想,這是個難忘的回憶吧!










晚上,故鄉唱歌...

恭喜大雄學長考上研究所!!!!!!!






---------


3/31 (二)


嚴重虛弱的一天...
外加整天滿滿滿滿的課...
很噁心...




---------







4/1 (三)   大屠殺


傳說中的"愚人節"...

而我們可愛的雞兒,就"愚"快的走進屠宰場...





早上五點起床...
六點多到系館...
準備屠宰場...
七點多殺雞...





我是負責掏內臟的...
從不會到變成達人,短短一天的時間就可以辦到...
我學會了一種技能,以後說不定有最基本的工作可以做了...(噗)





大家團結合作...
動作越來越快...
原本預計要晚上九點才會結束,沒想到在六點就通通弄好了!!!!!!
真的是超快的耶~~~~
聽說以往真的都是弄到八點九點,我們算是創紀錄了吧!

真是歸於大家都做好自己的工作!!!
辛苦大家哩~~~XD!!





工作小休息之虞,拍了一張很詭異的照片...


↑我說...有必要拍成這樣咩??!!(袖扣都是血紅的...Orz)





很累很累...大家都累哩!!



晚上樹太老,犒賞自己XD!!!











=========


聽說我送給外公的雞,一下就被吃光光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