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時常聽到這個聲音...



不是我們家外面的游泳池...











而且只要聽到這個聲音就沒好事...





因為,水聲=水球水管在漏水...



雞舍的水球為何老是出事呢?

一整個非常不開心...











搞得我們覺得很煩,雞也很不舒服吧?(我想)













而今天好不容易弄好雞舍了...
開心回家想洗個澡...


豈知

打開門



就聽到猶如瀑布似的水聲,非常像雞舍水球水管掉落噴水聲..
這如此熟悉的聲音,怎麼會從我們家裡傳來?!囧囧囧!!!



一開始以為是外面游泳池的聲音...
但仔細聽聽,不太像...
接著又以為樓上澆花灑水灑太多...
隨著我走進客廳,聲音越來越來清晰...


心裡越來越驚...
該不會是甚麼怪人跑來我家洗澡吧?(汗)
當下的心情有一種莫名的驚慌...


再仔細聽...
發現水聲是從陽台傳來的...

走過去一看...




















媽呀!!!




陽台已成水鄉澤國...


水源呢?
就是洗衣機給水的水龍頭與水管接合部...
真的,就是瀑布...
不過是向上的,這...應該叫做噴水池了吧?!





心裡不斷的罵...

一直罵...
一直罵...
一直罵...
一直罵...
一直罵...
一直罵...






甚麼都罵出來了...





明明回到家就應該好好舒舒服服的洗個澡、吃個飯...
卻得在陽台當水管工,而且晚上了,視線不佳...
又餓又累,腳又泡在水裡...
心裡不斷的碎碎念,老天爺在罰我最近過的太囂張了嗎?!
故意找一堆麻煩給我...(怒)



















真的不爽到極點了...






















好不容易弄好了...


可以去洗澡吃飯了...




















=========


本篇沒啥重點...Orz|||
只是想表達不爽之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