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鼠--布布
待在鼠球中,坐著國光號...
風塵僕僕的回到我家...







由於家中沒有鼠籠...
緊急出門找一個箱子回來...
讓布布在家裡能有個歇息的地方...





經過精心的佈置...
布布的台北新家完成!!!




↑外部




↑內部



↑滾輪的部份,實在懶得挖洞,所以直接用熱熔膠黏住...(汗)


最麻煩的部份就是"水"...
還是得用燒熱的美工刀直接挖個洞...

其他部分...
幫她新添增一個火箭型鼠沙盆...XD!!



↑依然可愛美麗的布布...>///<






















把布布帶回家後,最讓我意外的是...

阿公阿嬤竟然比我還要關心布布!!!!!!!!!!!!!!!

這是瞎咪情況壓...Orz
時常跑到我房間看布布的箱子在哪...
在箱子裡看不到布布時,也跑來問我她在哪邊...(OS:在襪子裡啦!!!)
不斷地稱讚她很漂亮...(OS:謝謝!!)

最近剛好天氣冷...
還拿了一條毛巾問我要不要給布布蓋...(OS:布布,妳真幸福,蓋這麼大件...囧)






沒想到,布布如此的受到老人家的厚愛...XD!!!













我想,兩位老人家平常在家可能很無聊吧!!
所以有新奇的事物可以轉移注意力,也是不錯的事!!!

本來,過年出遊也要帶上布布一起去...
看著阿嬤這麼關心她,把她留在家好了...
讓阿嬤在家不會無聊XDDDDDDDDDDDDD!!!!!!!!!!!!!!!


























=========


最近戰利品很多...
消費卷,過年真是好用呀...(大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