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的天色是灰灰的...
醒來的天色也是灰灰的...
還好,我以為我睡到星期一早上去了...Orz











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在半醒狀態中,思索我待會兒起床要吃蝦咪中餐好呢?
翻個身,看一看手機到底幾點了...





















驚!

驚!

驚!

驚!

驚!

驚!

驚!

驚!

驚!

驚!
























3:57pm...




























是的
2009年1月4日
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










既大一那一次睡一整天後...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了...
還好還沒破紀錄,印象中上回是14個小時...
而且醒著不到兩個小時又繼續睡,睡到半夜...(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受到這樣的驚嚇後...
精神意外的好,整個人非常的清醒...


既然,根本沒有心要念書...
那就把能趕得作業全部都寫一寫吧...
省的每次都看著書發呆,浪費時間...















約出去吃一下飯...



我沒資格當你的什麼帥氣女朋友啦...Orz























有點可怕...
重重的期末考壓在身上...



該正經的就是要正經...

只能盡力囉!!!













=========


"我的失憶XX"這個霹靂無敵阿呆的夢...

由於實在過於爆笑,還真讓我精神提振了不少...

似乎有心情念書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