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28的連假...真的頹廢到不行了...
可能連室友都看不過去了吧!





頭髮太亂了...
趁著假日來去整理一下...
原本只是想要剪頭髮而已...
豈知...
跟設計師說我想換個髮型...
就變成這副模樣回來了...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二次燙髮型頭髮吧!(有印象的...)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燙個頭髮這麼麻煩...
坐在那裡快要三個小時...我都快發瘋了!!!!!!
而且室友們說燙完頭髮要過兩三天再洗...
不能洗頭髮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不過為了我的頭髮著想...還是乖乖的照做吧XD!



擁有新髮型的感覺是...
早上起來...看不到頭髮往出乎意料的方向翹...(以前都以此為樂的說= =|||)
真是奇怪...
之前起床都是爆炸頭的說...XDDDDD!!!!!!

但是燙過的頭髮...要做保養...
這也是令我覺得非常麻煩的事情...(謎聲:你怎麼什麼都麻煩啊?!)









總而言之...
我的開學連假就這樣過去了...(才開學就連假?!...= =+)
該玩得也玩了...
回歸正常生活囉!















=========

還不太適應不一樣的頭髮在我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