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一年又過了...





一整年...有喜也有悲...

一月    當時許下的願望實現了一半
二月    全家過年到阿里山看日出   腳踏車衝衝團
三月    參加了台中元宵燈會   動科全員去行政大樓抗議
四月    拿到機車駕照←這算是大事嗎?!=   =|||
五月    班上同學辦卡拉OK賽   第一次參加偶像明星的簽唱會←這種事應該不會再做了...>''<
六月    送舊表演
七月    有些時間去牧場幫忙  大胖貓咪咪住進我們家
八月    全家去蕙蓀旅遊   第一次參加北區迎新
九月    拿到汽車駕照  喔耶XD   第一次幫雞和兔子抽血
十月    迎新宿營  我生日XDDD    一位高中同學永遠離開了(默哀)
十一月  3愛3反 中部大專院校 聯合公益演唱會
十二月  只記得一直吃一直吃  吃了一個月然後發胖!!!!!


以上這些事情...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重點是...今年我升上大二了...





總結今年過得如何?
我覺得我這下半年過的非常不好...
彷彿忘了自己是誰...盲目的過著每一天...
連老媽都說...過去那個有自信的李小影到哪裡去了?!
是的...到哪去了?!
原來失去自我...真的讓人覺得不想生活...只想逃避...
也許因為有這樣的想法...做事情開始越來越不順利...
覺得很多很多不可能發生的倒楣事都在我身上發生了...
甚至衰到12/31日...





我想...
也該做一點事情了...
就在這揮別2007年之際...趕快把這樣迷失的自己給揮別...順便跟霉運說再見...
一句老話...
新的一年...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2008年!!!!!新年快樂!!!!






快快快...趕快許願...(閉眼睛)











=========

謝謝你...陪這個任性的我度過這什麼都不是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