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迎新宿營回來以後...
就沒有再上來報告近況了...





最近一個月...發生了好多事...


宿營回來後...接著就是...


系女籃系際盃
我們得到了第四名!XD!

校慶運動會
我只參加了進場、大隊接力以及拔河...拔河今年沒有冠軍...七連霸的夢想...嗚嗚!

=期中考=
我第一次為了考試而熬夜...再也不做這種事啦!

系女籃新生盃
學妹們真的是太強了...我快要變成他們的球迷了!

跑去新社玩
這裡是香菇的天堂...被香菇包圍的感覺真好XDDDDD!

系女籃慶功宴
九十九元熱炒吃到飽...外加故鄉唱歌...大家都超級high!

班遊-逢甲食字路口
從棺材板  香蕉牛奶  奶茶  茶葉蛋  蛋塔  章魚小丸子  一個一個吃完...
然後再吃懶人蝦  馬鈴薯  凱薩盒子  糖葫蘆  臭豆腐  
我...好像吃太多了= =|||


還有其他事情因為衝到所以沒有前去參加...

學長的告別式
和平校慶運動會

這是一些比較大的事情...
還有許許多多零零碎碎的小小事情...
現在回想都有點記不起來了...


這時...我覺得寫日記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提醒我自己...今天到底做了什麼?







最近忽然覺得自己的生活有點空虛...好像又忘記自己的目標了...


迷失自己...是最要不得的吧!

加油啊!李小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