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我是很多的小咖角色...哈哈哈XD!

先恭喜...今天的送舊表演成功!









出乎意料的是...大三的表演竟然是拿出一台〝Wii〞給畢業生玩?!
喔...害我也想要買一台來玩...
(想買的東西越來越多...莊子曰:你的慾望也太多了吧?!囧囧囧!)

似乎拖到時間了...








原來大二的表演是迎新宿營的續集啊...
L又再度復活...還有小木偶...XDDDDDDDDDDDDDDDD!

很可惜沒有看到全部的表演...因為快要輪到我們大一表演了...要去準備...









第一幕的第二場...色老頭被〝幼齒〞的陪酒女吸引...←我是色老頭!囧

然後又趕快衝到後台穿上一個看起來很高調的〝裙子〞...還有彩球...

上台當酒店舞者跳伍佰的〝墓仔埔也敢去〞改編版...←不曾想過我也要跳舞...???




第二幕主角中幻術...出場當古箏...= =|||←搞笑!




然後很開心的到台下當觀眾...

玉衝同學...你真的吸引了所有觀眾的目光啦!XDDDDDDDDDDDDDDDD!


嗚~~沒看到第三幕公關部的表演...





第五幕...送報小孩送報紙給主角大人...←最後一次出場
(感謝室友提供可愛的帽子XD)






最後大合跳...有帶動氣氛...
最後感性歌...永遠的畫面...送給畢業的學長姐們!



呼~~
表演完了...感覺好累...(還有點空虛?!)
連日來每天辛苦的排練...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辛苦?!)
大家都辛苦了!!!!!!



---------
題外話

我覺得我們的換幕...
痾...真的太過專業了...驚!!!!!!
不過他們真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辛苦了(拍拍)

還有那個爛燈...為什麼都打不開啊?!
---------



嗚...今天都沒形象了...
在此說明其實自己演的角色中...喜歡的是〝送報小孩〞...永遠的天真!XDDDDDDDDDD!

(我不是色老頭←吶喊中)





累了...該睡了...





=========

爸爸是別人的爺爺???←好混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