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真的是匆匆...
上完胚胎學...
衝回宿舍...收拾東西...
準備等公車去...

 

 


就在走到宿舍門口的路上...
看見莊子...騎著腳踏車回來...
大聲呼喊...

 

 


喔  真的是好人...
我還是第一次坐機車去火車站呢!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的!
還走我不知道的小路...(就是所謂的捷徑)
讓我快速抵達車站!
我竟然可以買到五點四十分而且是有座位的票耶!
超級無敵開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謝謝恩人莊子...(鞠躬~)

 

 

 


嗯...果然非常快...
八點就到達家門口了!

回到家...
撲向溫暖的被被...>"<

 


明知道明天要考試應該要來抱一下佛腳...
但我的個性就是...〝讓它去吧......!〞

 

 

 

 

 

星期六下午...
到台大社會學系館...考英文作文...
考前臨時背一下以前寫作所用的片語和用語...
就去考了...

題目是有關青少年因學業或人際關係而遇到挫折時...
如何處理...如何解決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掰一大堆...寫了長長一大篇...感覺寫的比指考還要多...= =|||

 

 

 


考完走出社會學系館...
喔  看見小毛在前方...過去打招呼!XDDD!
一起到視聽教育館附近坐下...
然後陳煜也來了...
三個人拿著考題互相問...
練習等一下要考的口說部份...

我...真的很久沒說英文了...
說出來一整個都結結巴巴...(←I..I....I like......)
整個接不下去...= =|||

寫作考試跟口說考試中間整整隔了兩個多小時...
這中間...又不能到哪裡去...
台大太大了...晃到太遠的地方可能會趕不回來...

實在念英文念到暴躁...
到側門有一家摩斯...買布丁吃!XDDDD!
我買一個法式布雷...
小毛買香草冰淇淋...
陳煜買草莓冰淇淋...
三個人坐下享受著這片刻的舒爽...
喔  真的超級好吃的!XDDDDDDDDDDDDDD!
很可惜只有一點點...
一下就吃完了...(傷心)

 


吃完又繼續念英文...
時間差不多了...該去考場了...

 


朗讀的部分還好...

問答的部份就很不好...
他問的問題都好難回答...
剛剛我們還在討論...
如果它問我們喜歡哪種電影我們要如何回答...
我那時都已經想好答案了...哈利波特!(←因為英文最好說啊!XDDDDD!)
結果它竟然給我問...你會推薦哪一部〝Chinese film〞給外國人...囧囧囧!
這個就不能用哈利波特回答了...害我匆忙之下就講出〝kung fu〞這部片...= =|||
重點是...我回家查網站...原來它這部片是叫做〝kung fu hustle〞...沒救了!
它還考狀況劇...
什麼要說服哥哥一起去捐血...←狂講捐血是好的...胡驟一堆...
還有問你最喜歡什麼節日...
其它題目都不太記得了...= =|||

最後看圖回答的地方...
就是一個書店...
然後...
有很多小朋友...
有很多的童話書...
窗外還有多機車...←真的覺得這句是多餘的!

考試結束...
原來還要留下來等他檢查錄音帶...

這時我就把我的耳朵靠在桌上...
偷偷聽我剛剛路的如何...
結果聽到自己念的英文...真的會暈倒...(躺在地上)
哈 
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