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一點五十分...
就不知道要做什麼...
偏偏又不想念書...→欠打
那...就早點睡好了...
想不到...這是一個惡夢的開始...






由於我們房間...
關燈的時間總是很晚...
我這麼早躺上去...房間當然還是燈火通明...
我...又懶的下去關燈...= =|||






在床上翻來滾去...
越滾...我就覺得越熱...
口孔!
怎麼這麼熱啊?!







不只如此...
我的腦子...異常的清醒...
平常不會想的事情...全部都在這時從腦海中出現...
尤其是最近的心情...







夜深人靜時...
腦海裡總是會出現可怕的念頭...

也許是因為在黑暗中...可以隱藏自己...
才會有勇氣做出一些奇怪的決定...







實在受不了那熱的跟火爐一樣的床...
下去打開電腦...
開BBS晃晃...
等待自己的睡意...







時間不斷的向前走...
來到凌晨兩點半...
終於有一點睡意...順速跳的床上就寢...
















一定是我白天不夠努力...
才會在晚上還有體力在那裡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