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打掃好自己的房間...
這次要打掃客廳和飯廳...






剛睡醒的我...
覺得喉嚨和鼻子都有一點點怪怪的...(耳朵倒是好多了)
可能有小感冒了...


才剛起床...
就被阿嬤叫去擦家裡的神桌...
順便把上面的抽風機也擦一擦...
才剛擦完...
阿公就叫我把飯廳上面的吊燈擦乾淨...
我爬到飯桌上一看...
透明的玻璃變成黑色的玻璃...= =|||...從來沒擦過吧!
手一摸...天哪!努力擦...努力擦...
呼~~(擦汗)
清潔溜溜...(發亮)
這時阿公又過來說...把那個百子圖框框擦一下...
喔...繼續努力擦...
然後...老媽說...你那邊弄好了嗎?過來這裡擦窗戶...
說到窗戶...我真的很不喜歡擦...
可能國中時老師太嚴格了...讓我對窗戶反感...(高中從來沒擦過)
但老媽的懿旨...不可違抗!
忙了一個早上...終於把家裡大部分的窗戶擦乾淨了...耶!




每年都是這樣...努力的幫忙打掃...
這樣...就會有紅包喔!XDDDDDDDD!







下午...一樣慵懶的度過...











不行...我也想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