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莫名的晚睡...
一大早7點半就要起床...
我的天哪...身體好重...



話說...我起床前的夢...有點...
那是欲望?還是渴望?
如此的沒有自制力...
那就是原來的我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今天跟家人又再度跑到世貿逛書展...
果然是最後一天...人好多啊!!!!!!!!!!!!
我都被擠扁了...= =|||
也可能因為是最後一天了...還有記者來採訪...
重點是...我們一家人被抓到啦!
我...當然是快閃~~
老媽...就交給妳了...XDDD!



喔 腳好酸喔...我真的是遜腳!
不過今天有買到想要的書...開心開心XDD!
歷史學家...你等著我...我馬上把你啃掉...



下午...老弟堅持要看火影忍者電影...
於是一行人...跑到遠東百貨旁邊的總統戲院...
結果...它關門大吉...= =|||
買一份報紙來看...絕色影城19:00才演...
喔 我累了...別看了...



嗯...回家回家...
因為先借用老媽的錢付...
所以要來結算一下...
囧囧囧...我的錢包沒錢了...
只好拿我的紅包來抵...嗚...
我果然是沒有自制力的人...唉!



不管了...新書正等著我...
那...英文呢?
再說啦...(丟一邊)
我來了...歷史學家...不知道好不好看...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