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同一行人...再度聚會第三天...


而寒衣又換回成冷氣...



今天的我們...沒有要晃到哪去...只是想一起吃個飯...
喔 不是飯...是Pizza吃到飽...XDDD!
就這樣...一群大胃王?!←還是餓太久了?!
前往台北車站附近的Pizza Hot...


我的天哪!大家真的都很會吃...= =|||
我吃了六塊披薩...三塊烤雞...兩碗玉米濃湯...一些小肉塊...一盤蔬菜...一杯乳酸飲料...
聽說煜也吃了六塊披薩...七分姊沒有吃七塊...XD
冷氣我忘了她吃多少...骨頭居然吃了九塊多...豆豆龍好像更多...
有點可怕............


各位還是向前兩天一樣...非常搞笑...
不過今天的罪魁禍首好像都是我...
但...〝中興高中在南投〞這句話很好笑嗎?
還有其他很正常的句子...從我口中說出來...
就變的很好笑?!
有一種沒救了的感覺............


我們吃到了下午兩點多...
我的肚子好圓好漲啊...有一種走不動的感覺...>"<


接著...
煜要回家去買菜...
七分姊要去光南...
而我...骨頭...豆豆龍...冷氣...前往墊腳石...(絆腳石?!)
我跟豆豆龍都在此地買到了昨天書展沒有買到的漫畫和小說...
算是彌補昨天的失望吧!


嗯...時間剛好可以去接剛下山的小班...(這樣也算接?!= =|||)
一起搭14路的公車...
看來...妳玩的很開心喔...跟帥哥共舞...XDDDDD!






呼~~~這回是真的累了...
我從來都沒想過一個星期都跑出去玩這麼累...(宅太久?!)
話說我下星期就要考英檢了...都還沒念...>.<
完蛋了...






小小的慶祝一下...
人數破兩千了...耶!
謝謝大家的光臨...(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