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人問:這個問題讓你很困擾嗎?


我答:還好。












但我漸漸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

不曾在乎的我,越來越在乎,讓我覺得很難受。

不想要有一個空洞的區域,每當別人觸碰我就不知所措。

那一塊黑漆漆的地方,我無力在那裡點燈,也不知道該如何點燈。















一個無法自己擦掉的顏色,印在心上的一個角落。

也許,

時間真的會慢慢改變一切,讓顏色越來越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