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了新手機...(真的很感謝老爸)
這幾天忙著把舊資料傳輸到新資料庫...





仔細的看著每一個連絡人...
發現有一些電話我根本不曾打過...
而有一些人...已經被我給遺忘了...= =|||
有一些人更神奇...我只傳過簡訊...不曾打過電話...


元說:真正重要的電話...早就記在腦袋裡了...
所以...他的電話簿裡看不見熟人...
我可能沒辦法像他一樣這麼厲害吧!(好強的記憶力)





整理完聯絡人...還有簡訊...




而我...下定決定把所有的簡訊都刪了...
刪之前...還一封一封讀過...
我最早保留的簡訊...是2004年10月11日...
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祝賀簡訊...
其他還有許多節日的祝賀...
嗯...還有一封非常勁爆的簡訊震驚到我...


一封一封的簡訊...是每一個回憶的時光機...
回想那充滿歡笑的日子...
發出簡訊那時的緊張心情...心跳瞬間加速...真是難忘...
收到簡訊時那種愉悅心情...讓我在心裡偷笑...嘴角揚起...




簡訊...是一個很方便的東西...
有時某些話...就是無法當面說清楚...
有時某些話...就是用書信的方式效果會加倍...
有時某些話...就是希望對方可以馬上知道...但又說不出口...
對方也許在忙...沒空接電話...發一封簡訊通知就解決...
學生們在上課時也可以偷偷傳簡訊...



有了簡訊以後...我的生活...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看過一封封我保留的簡訊...
我狠下心一封一封的把它刪掉...

新的一年...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生活...
我想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過去的回憶...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再也看不到傳訊人說的話...有點難過...











痾...有了新手機怎麼一直在傷心呢?
真是的...










發現自己越來越感性了...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