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自強號...回家過節...
車上的冷氣真強...好冷...= =|||
也使我的腦子異常清楚...
終於要回家了嗎?

手上提著大包小包...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歸鄉人ㄚ...

回到台北...
看著街道...覺得很熟悉卻又有些陌生...
感覺過去到台中這一個月以來...
好像...一場夢...
不禁開始懷疑...在這一個月裡...發生的種種事情...
我真的經歷過嗎?
一個月...好快...也好像很慢...
在台中...咻...時間就過去了...
回來以後...才知道我離家...也有一段時間了...

書桌...檯燈...
還有熟悉的漫畫櫃...= =\\
有一些灰塵...它們還是一樣...沒變...
只是一個月沒回來而已...
那我很久以後才想回來呢?

ㄚ公ㄚ嬤...很開心...
ㄚ公說:我長高了...(真的假的ㄚ!?...哈哈哈哈XDDDDDDDDDD!)
ㄚ嬤說:頭髮變長了...(嗯嗯...我想剪頭髮...嗚嗚...)
飯還煮的特別多...(可是我吃不完...胃變小了...= =|||)
這就是回家的感覺嗎?
感受到家人的喜悅...
心...暖暖的...
家...真的是永遠的避風港...

可是我還是不想要太常回家...
別問我為什麼?
我自己也在問為什麼?
之前曾經說過...怕麻煩...(真的很懶...>"<)
但在內心裡...好像不是如此...
我無法說出一個具體的感覺...
想逃家嗎?好像也不是...
唉!別想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ㄚ...

不得不承認...
有點時空錯亂...
在中興的一切...好像快忘了...(才一天而已ㄝ...)

也許...
這...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